chia
chia

matters新手人生剛展開,30歲慢活人生正要開始。 過往總是走得太快,我想用文字,讓感動留下來。

新人打卡 請各位多多指教喔~

大家好~我是matters新人chia

第一篇文,我不想很認真地介紹自己

因為永遠在前進的時間會讓我們永遠都是更新的自己;

然而我想說說,會來到這裡的原因:

之一 是發現到了一定年紀之後,

好像總是會有很多感受沒有辦法明確地訴說給人聽、

有很多情緒沒辦法好好的抒發、

所以想好好寫下來

希望多年以後的自己看到這時候的自己能夠會心一笑、

阿 原來當時我這麼傻呀

阿 原來我曾經那麼努力過

阿 原來我是這樣走過來的


之二 是現實總是現實的

呵呵~誘人的獎勵機制我相信是讓大家都更努力生活的原因呀(笑


第一次來到這個平台

未來希望在這邊閱讀更多好文章、見識更多趣聞、認識更多兄弟姊妹

也能夠有個自己的、小小的地方、陪伴自己成長,成為更茁壯的自己。

總之,謝謝您讀到這邊,未來,就麻煩各位多多指教囉

-chia寫於2021/10/0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