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
chia

matters新手人生剛展開,30歲慢活人生正要開始。 過往總是走得太快,我想用文字,讓感動留下來。

烙印在心上的美景

有些景色,總是在一剎那間,烙印在你的心上,你也有難忘的地方嗎?


太陽高高掛

北部山上,即使天氣炎熱,還是讓人心曠神怡的一番景色,是我爸從小長大的地方。鬱鬱蔥蔥的樹影,倒映在陽光下,氤氳繚繞的霧影,環繞山間。

夕陽餘暉下


有些景色,總是在一剎那間,烙印在你的心上,你也有難忘的地方嗎?

歡迎也分享讓我知道😄

今天是十月十日,象徵圓滿的10,祝福大家圓滿快樂過每一天❤️

-chia寫於2021/10/1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