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
chia

matters新手人生剛展開,30歲慢活人生正要開始。 過往總是走得太快,我想用文字,讓感動留下來。

好康分享-蝦皮店到店自取免運

你用過了嗎?蝦皮購物開設的實體店面目前免運優惠中!

疫情之下的日子,大家為了防疫,消費習慣都改變了很多

不僅許多美食都由內用改為外帶,或是請外送代勞,連需要採購的日用品,也紛紛讓許多消費者改為線上購物了~

根本就是疫情下賺飽飽的廠商呀(笑

說到線上購物,我也算是中度使用者了😂

舉凡日常用品,到保健食品,都買透透了!甚至之前還有幾年的時間經營起了國外商品代購呢。不過,今天想分享的不是商品本身,而是平台優惠,先說我不是業配,純粹覺得這時代可以省錢就是許多人的小確幸啦!既然廠商提供,當然要揪大家用好用滿啦😆

不再廢話,把主角請出來啦!

➡️蝦皮購物⬅️

早期蝦皮剛進台灣的時候打了很多免運優惠活動,但隨著使用率增加,優惠總是慢慢減少了,現在使用平台下單都要使用限量的免運卷,還有消費門檻,實在是讓消費者好懊惱啊啊啊!雖說買東西付運費天經地義,但被養壞的我們,常常苦惱於免運卷不夠用啊⋯⋯😱

現在,蝦皮自己開立了實體店面,讓買賣家能夠寄貨取貨,現在到10月底還有0元免運的優惠,大家絕對不能錯過喔!

門市除了取貨寄貨服務之外,也有販售一些商品,零食、咖啡等,目前也有相關優惠方案,大家取貨時也可以看看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蝦皮實體店面目前應該還是處於剛起步的階段,沒有很多地方有據點。

目前只有台北市、新北市及桃園有據點成立,並且因為是店到店的服務,除了取貨端需要有店面之外,寄件買家也要有能夠寄件的據點才可以呀~大家下單時要記得看清楚呦😀

最後來放個下單流程介紹給大家參考

Ps.補上今天取貨門市照片,個人覺得環境滿舒適簡單,動作也非常快速👍👍

➡️以上圖片資訊從蝦皮app擷取或自行拍攝

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幫忙可以提出喔

今天講解到這邊,我們下次見😜

-Chia寫於2021/10/0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