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
chia

matters新手人生剛展開,30歲慢活人生正要開始。 過往總是走得太快,我想用文字,讓感動留下來。

初登場·阿球

初登場

阿球:「姊姊來到馬特市也超過一週了,也該是讓我初登場的時候了😄」

大家好,我是阿球

嗨,打給厚,我是阿球🐶

一隻在姊姊家騙吃騙喝騙陪伴的貪吃小狗

有人說我是博美,也被叫過狐狸

姊姊也搞不清楚,所幸人人問就說狐狸博美吧😆

關於食物我一律來者不拒(我就是這樣被姊姊騙回家的😂

聽話這件事情要看我心情

一般是不聽,有食物我可以考慮😜

如果有看我太可愛,想贊助零食罐罐的,請找那個鏟屎官姊姊

好了,我很忙,今天還沒睡飽,有空再出來見見你們嘿

需要的可以投餵罐罐領號碼牌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