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茶
想喝茶

喜歡貓貓狗狗等毛茸茸的小動物,偶爾發布自己寫的文章。

是誰

「那可不行!」  一個扮相清純秀麗的女性站在拉開的車門旁。  「你不是說會陪著我嗎?不是說會永遠永遠的陪著我嗎?」女人瞪大著眼「你,食言囉!」

是夜。

一台加長型賓士的後座上一男一女,被綑綁在駕駛座和副駕駛座的後方。

他們背部緊貼車壁,動彈不得。

女人驚恐的瞪大眼睛,全身不斷的顫抖,頸部被細密的冷汗濕潤。

她望著對邊的男人,努力的止住抖動,讓自己像平時一樣。

「老、老公」

對面的男人聽到女人的叫喚後,抬起頭勉強扯起一個難看的笑容,聲音沙啞但語調輕柔。

「秀儒,你累了的話可以先暫時睡一下喔」

「可是…」

「別擔心,有事我會叫醒妳的」

徐秀儒擔憂的望向男人,他的整件上衣都被汗水沾濕、臉色慘白如紙,看上去似是比她還糟上幾分,但男人卻還在擔心她。

雖然現在的時間場景都不太對勁,但女人還是不由自主的感覺有些溫暖。

「老公,如果、我是說如果」徐秀儒顯得有點無措「如果我們平安回家的話,我們結婚吧!好嗎?」

兩人之間突然的沉默下來,半晌,男人剛要開口,她慌張的補了一句。

「如果你還沒準備好的話,就、就當我沒…」

女人的聲音帶著失落,越說越小聲。

「好阿!」一道聲音打斷女人,飛速的說。

「你說什麼?」徐秀儒說著眼眶內盈滿淚水,不可置信的反問。

男人眼底留露出寵溺,眼神堅定的回望對方。

「我說,等我們回家,我們就結…」

秀儒已經花太多時間在我的身上了,我不可以都不回應讓她等這麼久…

婚的音還未從嘴裡吐出,駕駛座的椅子突然向後倒下、壓向女人,隨後發出重物壓爛肉體、骨頭啪嚓折斷的聲響,溫熱的液體、碎爛的肉塊在車內四處飛濺,短時間內車裡瞬間盈滿了鐵鏽的氣味。

倒下的椅子原本靜置著兩個手掌大小的木箱,受到撞擊的震動,立即飛跳出一個巨大的彈簧,彈簧上連接著一個圓形物體,上面畫著眼彎彎唇角彎彎的笑臉,“臉”的旁邊有兩根彈簧連接著雙帶著黑色手套的手,嘲笑似的不斷上下晃動。

隨著彈簧跳出,猛然爆出的是一個分不出男女,像是使用劣質變聲器的聲音,尖銳的像是要把鼓膜碾碎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殺了她殺了她殺了她殺了她殺了她殺了她殺了她殺了她殺了她殺了她殺了她殺了她殺了她殺了她殺了她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活像跳針一樣的聲音,不停重複著。

從椅子壓下到彈簧跳出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溫熱的液體濺滿整個車內,剛才還活生生說著話的女人就變成了眼前的一攤肉泥。

她甚至來不及再叫他一聲老公。

男人因驚恐縮小到極致的瞳孔,像是現在才意識的眼前的“那一灘”是什麼後,再次縮成針眼大小的黑點。

「秀儒!!」他崩潰般的嘶吼,沙啞的嗓音幾乎要穿透天際,但此時此刻卻是沒有半個人聽見。

「誰!到底是誰!為什麼要這麼對我!」頭埋在曲起的膝蓋上,他憤怒的低吼著,剛才強忍下的恐懼,似乎在此時一口氣爆發。

時間輾轉流失,男人的聲音漸漸再也發不出聲,他抬起頭,黑色瞳孔旁血絲近乎盈滿眼眶,死死盯著眼前的肉泥。

顫著手他用輕的幾乎聽不清的聲音問道。

「秀儒,我去陪妳好不好!」艱難吐出每個字具,像是就連說話也用盡他的全身力氣「我好累!」

這時緊鎖的車門發出一聲輕脆的聲響,打開了。

「那可不行!」

一個扮相清純秀麗的女性站在拉開的車門旁。

「你不是說會陪著我嗎?不是說會永遠永遠的陪著我嗎?」女人瞪大著眼「你,食言囉!」

「你、是、誰?」男人因長時間發出高頻率的聲音而快發不出聲。

「哎呀!」女人單手扶著臉頰,露出曖昧的笑容。

「你不記得我了嗎?」她頓了頓「你每天去上班的時候,我都會站在公園前看著你阿,你不是還跟我打過招呼嗎?」

眨著乾澀的眼珠,男人滿眼陌生得望向女人,搖搖頭。

「但是有一天你卻突然不來了,那可是我每天每天每天最開心、最期待的時刻!」女人臉上綻出無法掩飾的癲狂。

「從你不見的那天開始我就每一天都從早到晚的到處找你,但不管再怎麼找、怎麼問,都沒有半點你的消息。」她蹙著眉,悲傷的表情使整個人增添了幾分纖弱的氣息。

下一秒,她的眉頭高高揚起,像是有什麼東西引起她的高度興趣。

「終於,有一天我發現了那個女人,就是她!從我身邊奪走了你」直指著地上的肉泥。

「她既然曾經擁有過你,那她就應該知足的去死阿!」女人臉上的表情迅速化為微笑的弧度「但她遲遲不去死,現在竟然還敢妄想成為你的伴侶!所以,我只好請她早點離開你了!」

「其實如果她沒有那些超過的想法的話,她還可以活更久的呢!」食指指尖輕輕得捲起髮尾,女人的臉上綻開甜甜的笑容。

「……」男人因錯愕而瞪大著雙眼,卻發現自己的意識似乎越來越模糊。

『我這是,快睡著了?』

『秀儒都已經…了,我竟然還睡的著!?』

死死撐著眼皮他瞪著前方的女人,開口聲音卻哽在喉頭發不出聲音。

『妳,做了什麼?』男人嘴唇開開合合得做出嘴型。

女人立即了然般的做出解釋。

「是我喂的哦!其實我原本沒想讓你看見那個死女人是怎麼死的」她臉上緩緩飄出兩朵紅暈「我怕你被嚇到,所以才給你吃了一點安眠藥。誰叫藥效發揮的怎麼慢,只好委屈一下你。」

眼皮不住的往下掉,男人最終還是抵不住藥效逐漸昏睡,在失去意識的前一刻只聽到濕黏的腳步聲正在接近,接著是女人放大的臉。

意識糢糊之際,似乎落入某個帶著血腥味的懷抱。

「要永遠永遠的陪著我喔!」

end.

作者的話:

新人寫手,之後會不定期發文,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評論(*´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