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語者
失語者

這裏是我的樹洞 抱歉太過囉嗦可能會打擾到你,Matters應該有屏蔽功能吧? 互不影響就最好了 (^_^)v

未命名

在這個非要寫出「意義」來證明自己有足夠能力獲取眼球的世代,似乎已經找不到一片單純紀錄個人心緒的土壤了。

其實很想念那個用blog紀錄隻言片語的年代,不為什麼,衹是情緒的流露,不為任何「意義」。

身處一個言論被高度監控的國家,不知由何時起,逐漸淪為了一個失語者。我知道,我打的每一個字都在被監控中。我知道,自己根本無法逃脫自我審查的怪局。不知從何時起,已經喪失了言語的能力。

千言萬語,找不到一個出口,找不到一個安心的存放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