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veOnce
ALiveOnce

be interesting

在疫境之下的我們。。。

在疫情肆虐期間,我們可以做些甚麼?

不是要將「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身上,而是我覺得,這個時期,是特別的,是有趣的。

所謂「有趣」是指,自打工的第十一年內,本人從未試過超過一個月沒有上班;這個特殊時期,相信是最多人待在自己家中的時刻;除了這個全球性的FORCE,還有什麼力量,可以令大家趕回家?令本來車水馬龍的地方都幻變成死城?這是一個影響全球人類的時刻。悲觀的去想,這是個悲情時代,因為有人可能面臨失業,有人為前景而迷惘。但,撇除感性加點理性去思考,正是這個特殊,令我想得更多,女人的直覺除了用來捉奸外(笑),它告訴我,這可能是一個新EPOCH到臨的重要轉捩點。

在一個大文化洗牌重來之前,可能都需要一個重擊。未來的我們,會否已經不需要碰面?所有消費逐漸變成去現金化,然後連HUMAN CONTACT也不需要?這可能不會是十年八載能夠完成的去蕪存菁,但正在經歷這些「風暴」的我們這一代,兼且是正值年青壯年的一代,SARS的時候,TIMING不對,但這個光怪陸離的2020,我們是否應該做點甚麼,去好好的捉住這條尾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