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六十二世
軒轅六十二世

單親家庭長大後的生活手扎

一個覺得每個人都是好人的凡人

序/加入

在網路上,一個可以分享文章的地方,於是我加進來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那就來紀錄一下人生,跟一些小小的心得

第一章/自我

每天上下班,固定的時間規律,固定的工作,固定的同事,固定的情緒,行走在固定的人生道路上。

生活大概是這樣吧?

敝人而立有三,水電技工,組了一個平凡的家庭,還沒小朋友。

一個簡單至極的介紹..

單親媽媽帶大,遭遇過各種人生選擇題,然後選擇離開家裡出外工作,奮鬥了好幾年,努力提升到了技工,存了點錢,娶了一個老婆。

算是好的人生嗎?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隨遇而安,適應變化,想到就做,開朗健談,大概就是我的個性,只是偶爾疑惑,我的人生就是這樣了嗎?

生活上的一切都已經選擇過了,友情、愛情、親情都固定了,那我這輩子應該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吧?

試圖擺脫固定的規律,大概就是我目前最想做的事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