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
YULIN

我想當個自由的靈魂,享受著孤獨,適應著鬧騰的歡樂。

與女性朋友難相處

不知道為什麼同樣身為女性,時常不了解週遭的女孩們到底要怎樣和他們相處

女孩們應該總是有許多閨蜜吧!總和你一起吵吵鬧鬧一起八卦,不管什麼事情都想和她們分享,可是我實在面對於女孩們還是有些迷惑和不太了解的地方,僅管我自己本身是個女孩。

為什麼做事情不坦蕩蕩的說出來,想要什麼?想要做什麼?

女孩子們總是喜歡以群體出現,在表面卻是一副惺惺相惜,如果你看到表面的實際,暗底下總是充滿著勾心鬥角,總有幾件事情是不要跟誰誰誰說......好不理解哦!

明明大家不都是好朋友嗎?已經夠少的幾個人了還可以再搞小分組,然後小分組再開一個對話小群組,沒有誰誰誰?我打從的心底問號?

什麼事情不能直接說嗎?難道就不能大家都很好嗎?總是有比較,總是有討厭,心思太累了吧!已經對於異性沒有到相處很好了,同性之間也這麼難了解嗎?那怎麼維持友誼?還不如和孤單做朋友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