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
YULIN

我想當個自由的靈魂,享受著孤獨,適應著鬧騰的歡樂。

舊家

整理的時候,在想什麼,想著想著~想起

我待在老舊的家裡,時常想起小時候的事情,我在房裡貼著喜歡明星的海報,我們在房裡搶著電視,年紀重來都不會是我讓你的條件,現在想~我從那時候就都沒讀懂你的心,你重來都不知道你對我來說多麼的珍貴。小時候我老是會夢到你不見,醒來我還會查看你在不在,沒有想到長大了就都變了。傷心和難過不能一直表現出來,因為還有人比我更愛你,我只希望你還在某處笑,某處吃你愛的雞腿...某處...那個我沒去過也沒到過的地方好好待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