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中
努力中

二十年之約

今天回娘家

路經一片種滿白樺樹的農地

突然讓我想起這個二十年之約

十八年前

我家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小二生

一樣的好天氣

載她回娘家

經過這個農地的時候

她突然叫我停車

就開始問問題題

因為上面今天突然掛了一個布條

上面大大的售字

然後是一串的電話號碼

小倪子開始問

那個紅布條要做什麼

我說地主要賣地

那賣了以後樹還在嗎?

我說應該會砍掉

因為有需要用到土地才會買

她聽了不能接受

說那個森林有很多她的夢想

想裡面有城堡

有公主

對一個八歲的女兒

為娘的只能讓她繼續夢吧

結果回家後

我在忙晚餐

突然就聽到她在跟人家講電話

對方說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聽到我們家那個

口袋裏只有10塊錢的小倪子

說你可不可以不要賣地

因為那片森林如何的美

對方應該是房仲可能跟他說沒辦法

結果我那個口袋只有10元女兒

就問那你要賣多少

對方說了一個價錢

她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我現在沒錢

你等我20年

我20年後跟你買那個森林

我聽了嚇一跳

對方也很有耐心說可以啊

掛完電話

我問她怎麼回事

她說她要買那個森林

我問她那個森林要賣多少

她說對方說3600萬

我的天

這個數字真的困難度很高

不是20年就賺得到

但是那個房仲都沒有打破她的夢想

我也就隨他

現在快20年了

她的城堡夢也醒了

但是那個森林還在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