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中
努力中

雨夜

怎麼最近總有上夜班的感覺

雖然是自己安排讀書

但是每每總是沒睡意

應該是第二天沒事

所以可以晚起

這個應該是主因

每天晚上會聽一些免費課程

然後是睡眠音樂

就是那種下雨的雨聲

因為雨聲很單調

所以我把他定為催眠曲

可能我也愛下雨

非常喜歡看雨

以前只要下雨

我就會找一間超商

點一杯咖啡

因為超商都有大片的玻璃

可以好好的欣賞

兩個小時後

滿意的回家

這是一個很放空的旅程

行走的旅程很短

但是思想的旅程

確無邊無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