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中
努力中

失眠最怕的事

失眠最怕的莫過於

第二天一大清早

老爸打電話過來

問妳吃早餐沒

沒接他會連環扣

一個90歲的老小孩

他不理解我為什麼那麼晚起床

就像我也不懂他一大清早五點起床的用意

這或許是我們之間的代溝

我們差33歲

以他的年紀算超級晚婚

他的兄弟在抱孫子

他抱的是他的長女

所以我一出生就有人叫我姑姑

阿姨

重點是我們還讀同一所小學

他們是高年級

我才上小一

大家搞不清楚我們到底是怎樣的關係

還小也不會解釋

但是就是父母都說一定要照這個稱呼

所以我是還沒長大就先被叫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