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追劇指南|絲絨之戀

如果可以輕易為愛犧牲一切,你還是原來善良的你嗎?

"Velvet" 是一部西班牙影集,背景時代在1950年代的馬德里,描述時裝百貨富家公子和裁縫女工的愛情故事。

《絲絨之戀》

雖然劇情看似有點狗血,但同時給了我不少省思。


愛情本來就是灰色地帶,在裡頭很難有個對錯量尺。

謊言和原諒,那些「善意」的謊言,不願對方操心難過或多想的謊,說與不說總有個後果。一剛始就坦承,或後來被發現,究竟是哪個好些?一剛始就坦承,難道那些錯誤就該被原諒嗎?有些事到底是該寧願永遠不知道,還是該選擇知道然後永遠記住曾經的傷害?

一時軟弱帶來的行為產生,要怎麼樣看待才好。


感情總是帶著自私的,但如果一段感情愛的再深刻濃烈,關鍵時刻卻是總得為你我以外的他人考慮,這要說是勇敢還是懦弱?

如果可以輕易為愛犧牲一切,你還是原來善良的你嗎?


相隔七年音訊全無仍舊忘不了彼此,真的有可能無法隨時間忘卻一個人嗎?還是這是只能存在於二十一世紀以前的浪漫呢。而這樣的愛是真愛,抑或是另一種被灌輸的真確呢?




邊看邊頭痛,看著看著冒出很多疑問,但這些問題大概想破頭也不會有個答案。

以上推薦,現在看到第三季,希望可以快點看完我才能繼續做我該做的事……每次追起劇就會停不下來啊啊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