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TPE ─ LAX(中)

無緣的洛杉磯環球影城

上次說到人還在台灣時發生的窘況。

經過十幾個小時總算成功抵達洛杉磯,托著大行李找到了預訂的青旅後我獨佔著還沒有室友出現的四人房,一邊和家人報平安一邊興奮的呼吸洛杉磯的空氣,感受周遭完全不一樣的氛圍和聲音,一邊期待的明天安排的行程──環球影城。


對,我一個人想去環球影城。


隔天醒來,事情不如所想的美麗。我竟然喉嚨痛,有點發燒。根本不想多浪費一刻的我還是硬著頭皮按照計畫Google去到環球影城。

那時我很堅持要按照計畫,畢竟是第一次自己出遠門很緊張,也怕家人擔心。


進去之前我用我的破英文買票,排在迅速消化縮短的隊伍中,我沒有事前研究(沒想到這個也要做功課)根本來不及分辨在價位版上的各式票券差異,結果不知怎搞的最後糊裡糊塗的買了快速通關票,要價台幣好幾千塊啊啊啊啊啊啊!嚇死人了!


正午日頭炎炎,玩了幾樣設施後我發現自己不行了,躲到一處陰影下休息,再繼續走下去大概會暈倒被送醫,只好無奈的跟遊樂園說再見(不忘離開前傳張我在環球影城的照片給家人)

回到青旅後只覺得自己好像快死在異鄉,幾乎都只能待在房裡,一病病了三天,不敢跟爸媽說跑去藥局買成藥吃,不知道當時是怎麼呼攏過去的⋯⋯


寫起來好艱難,記憶破了太多洞,明明應該印象深刻的事卻好像什麼都限縮的好小好小,可惜了我的23年⋯⋯到底是有好好記得什麼啊(崩潰


然後,我竟然找不到任何一張照片。一張都沒有是怎麼回事!?換手機後不知道存去哪了,還是根本直接不見了⋯⋯

眼淚已乾⋯⋯不止記憶我連丟失的照片也不少啊。我的無序人生,丟三落四的人生,記憶短缺的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