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Matters舊人打卡|少女的奇幻旅程

轉了一個彎,來到了馬特市

還記得近一個月前,我第一篇文苦思了許久,很怕自己寫的東西不夠有深度,感覺比上台還緊張呢!雖然新人打卡聽起來像自我介紹,但也不知道怎樣的口吻才不奇怪,唉呀!真心燒腦!過了幾天才敢補上真正的自我介紹(抖

後來發現這邊是個溫暖的地方,放鬆了許多,開始回到自己想記錄生活的初衷,不知不覺竟然發了快60篇文了!原本擔心自己不會寫,但噗噗噗的,有好多想寫的東西一直冒出來佔據腦袋,不寫下來好可惜,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寫太多太擾民了嗚。

在馬特市我多是寫生活紀錄,日常點滴、偶爾浮現的回憶、閱讀觀影筆記、食譜分享,和後來因緣際會開啟的英文專欄等等。

回頭看從前的心情和文字,有種很特別的感受,希望好好的紀錄下來,以後才有得回顧,畢竟時間不會重來,我也不再相信我的腦容量,這些都是無形的資產呢!不想再丟失更多自己了!

因為有了B的誕生,有了在家的時間,有了開始的勇氣,過了好幾個路口才找到了這裡。很高興自己找到了一塊靜謐的角落,可以安放那些不知道對誰說、在哪說的想法,也圓了自己想經營部落格的小小夢想。更幸運的是,在這邊遇到了很溫柔的人們,看到了許多溫暖的文字,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小楓,下台一鞠躬🙇‍♀️叫我庭也可以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