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社區活動提案|人生轉捩點

(编辑过)
社區活動提案,支持越多,人數越多,獎金也越多哦!

人生總有許多重要的十字路口,等著我們做選擇,有的改變了未來的藍圖,將生命帶向了從未想像的道路及方向,有了不同的體驗。有些時刻,則是徹底改變了你以往的想法和價值觀,讓你如獲新生。

第一次失戀,我才明白放手,原來不像書上說的那麼瀟灑自在;離家上大學,是我突破蛋殼、重建世界的第一步嘗試;親人離世,我見證了死亡與我的距離,開始學會珍惜身邊所愛;與S的愛恨情仇,才理解愛不容易,相愛更得學著相處;孩子的到來,生命的喜悅更是無法言喻。

23年的人生,這是我所經歷的故事。現在我也想聽聽大家的故事!不管是在職涯、家庭、關係、自我等場域的選擇和成長,或甚是影響你深遠的一本書、一段話、一部電影都可以。

讓我們一起搭上時光機回顧過去,分享自己的人生轉捩點吧!


如果你支持此活動的話,請:

使用支持作者功能傳送 LikeCoin。以及

追蹤 #我的人生轉捩點 標籤

可讓獎金更豐厚。

成案條件

提案要先獲 5 人支持方可成功發起,如支持人數不足提案將不被通過,活動亦不會舉行。

活動日期

於活動被 @Matty 確認提案當刻開始,到 6月 15 日台灣時間中午12點為止,將於活動時間結束後,開始統計拍手數和獎金。

小提醒:文章發表後,請自行預留緩衝時間被拍手。

徵文對象

所有 Matters 用戶。

獎金基礎

Matty 會按照此文章刊出後所獲得的 LikeCoin 提供配捐獎金,計算方式為:

總獎金的計算公式:前期獎金 + 後期獎金

前期獎金(提案獎金):提案帖發出的七天內,獲得的支持金額 x 10(支持金額以 LikeCoin 計算;如果支持的是法幣,以結算當天的匯率為準)
後期獎金(參與獎金):在徵文期間,該徵文獲得的文章篇數 x 300 LikeCoin
參加辦法
  1. 加入 #我的人生轉捩點 標籖
  2. 關聯本文章。

為公平起見,每位用戶只可以遞交一篇文章,形式、題材、字數不限。

獎金分配方法
  • 文章獲得最多拍手的前 40% 參加者,可平均分配獎金的 60%。
  • 剩餘 60% 參加者,可平均分配獎金的 40%。

第一次發起提案,希望可以人人都有獎金,讓大家都盡興。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小提醒:切分兩群體時如遇小數點,會無條件捨去。

其它

如有未竟事宜,將於留言區補充。如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提出。


以上參考@塔拉拉@每天都有新體驗 @閱讀筆耕 的提案內容稍作修改,感謝各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