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夜遊不知名的山

(编辑过)
距離上一次一起夜遊爬山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以前幾乎每晚出門散步爬山,一走就是一兩個小時,我從沒那樣走路,遇見S最大的改變大概是喜歡上雙腳邁步的感覺。

剛認識S的時候我正處在微妙的衝撞期,叛逆高峰,擁有跟往常完全相反的特質,應該是我當時努力想成為的模樣。

喜歡冒險,喜歡大自然,喜歡新事物,喜歡豁出去的快感。

那是我最大膽(莫名其妙)的時候,今天路過熟悉的停車場,想起我們之前在裡面的坡道溜滑板,又是另一件不能說的秘密,爸爸如果知道肯定得再唸一個晚上。

S說以前的我不像現在保守膽小,不愛探險,其實我也知道,因為那時期的我實在太難得了,難得的不像自己,有時我都在想這算不算詐欺,對S好像不太公平,因為他自始至終改變不大,而我從天秤一頭走回了另一端起點,原點。


距離上一次一起夜遊爬山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以前幾乎每晚出門散步爬山,一走就是一兩個小時,我從沒那樣走路,遇見S最大的改變大概是喜歡上雙腳邁步的感覺。


今晚霧濃天暗看不清路,不時閃過要不要回頭的想法,會不會太危險,S說對了。究竟是我太謹慎還是他太莽撞呢,但如果我能比某人還要謹慎,那大概真的只有S了。


其實原本是想紀錄久違的爬山和第一次與爸爸夜遊森林,但寫著寫著不小心變成自己的叛逆期回顧和自我矛盾的轉變⋯⋯

不管了,我們就看看霧濛濛的風景吧。


Berkeley的某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