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我的圍爐內學習計畫

(编辑过)
了解自己需求訂定屬於你的學習計畫

上次提到英文自學圍爐的發想,現在正式起爐了!

首先要來分享一下學習計畫表範例,裡面大致就是為什麼來到英文自學口說圍爐、目標、希望得到的回饋和風格、預期達到的學習量,也可以簡單聊聊你的學習歷程等等。


以我為例:

我加入圍爐,想要透過群體力量督促自己每天都要練習口說,持續練習。目標希望英文溝通能力提升,未來不會被兒子用英文欺負忤逆(瞪

預計練習量每天都要跟讀,或至少一個禮拜五次,每次30秒。(跟讀素材可以自己決定,找自己喜歡的影集、你喜歡的講者、藝人採訪等等,找你喜歡聽聽的舒服的,要我推薦也可以)

筆記則是每天至少一個單字/文法/佳句。

回饋方式隨大家喜歡。跟讀方面可以是希望仔細一點的調整每個字的發音,或你想要先從語調、感覺開始就好;會話你想用什麼什麼軟體、一個禮拜練幾次、會話你想要針對文法、單字給你回饋,或是完全不管,只要陪你練習讓你熟悉英文口說就好,都是可以根據自己需求調整的唷,想開始但沒有頭緒也可以和我討論!



如果想參加圍爐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我你的學習計畫,害羞的話也可以寄信給我喔!

我的信箱:a793233@gmail.com

或是訂閱後直接在眾聊寫給我也行~


我晚點會再放上自己今天的練習份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英文自學口說爐

庭的生活隨筆

透過跟讀和照樣造句累積專屬英語資料庫,讓英文貼近你的生活,為你所用!

01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