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展覽|只可能存在於那時的作品

榮格、我、AI

想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第一個互動式桌上小型展覽。

策展人:我

創作者:我

讀《情緒陰影》產生靈感的作品

將《情緒陰影》裡的情感原型用詩籤方式呈現,每個繩結打開裡面是不一樣的原型不一樣的自己,讓你用直覺從外頭的字樣抽籤挑選。

那四張圖其一是封面,其他三張則是我的情感原型──尋道者與魔術師、母親與戀人、孤單小孩與萬人迷,是用AI從自己拍攝的照片中截取元素重組設計而成。


尋道者與魔術師:飛機、天空、市景

母親與戀人:煙火、海水

孤單小孩與萬人迷:我、草地、男孩的球


旁邊的立牌是書中的榮格名言:「與其當個完美的人,我更想當個完整的人。」



無法重來,是那時的我的重要紀錄。現在已經不太記得書裡的詳細內容,AI的操作也早就忘得乾淨,而且回頭看覺得籤外面設計不好看,選的原子筆不行字還很醜,但是當下完成的成就感爆棚,非常開心非常喜歡,難得手殘沒有藝術天份的我可以做出這樣的成品,值得紀念一輩子。

還要感謝廣告與文學課的洪老師,讓我有機會完成一個從未想過的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