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Notion文章索引網頁製作

(编辑过)
獲得新成就——個人網站!

感謝@漫閱讀 @Sunline @豆腐 三位分享,讓我完成自製的第一個文章索引網頁

也要謝謝@梁雪莉Shirley 做的美美的網站讓我行動力大爆發,半夜不睡覺手癢花了兩三小時分類,雛形完成時已經天亮了。

這次產出的速度比自己預期的還快上許多,對Notion更熟悉了點,謝天謝地😅

在分類過程只能說再次感受到我無法運作的邏輯和美感,待我哪天被樹上的蘋果打到有了更不一樣的靈感再來進一步美化翻修(希望有那一天……


除了文章索引,這次還加上了攝影集,整理後會陸續補上,希望未來還有更多新的作品可以分享。

以上報告!之後會定期更新網站,喜歡的話還請多多支持鼓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