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在馬特市的第201篇

昨天半夜的教育文成了第200篇

前幾天看到篇數驚覺快200篇了,想著該怎麼紀錄想著想著,昨天半夜糊裡糊塗的打完送出昏睡,起床才發現錯過了⋯⋯

不過201,聽起來其實挺美的。


前幾天達成了支持50篇的小小里程碑,

支持50篇

沒想到過了兩天我已經支持超過100篇了xDD 好啦發放獎金讓我偷跑了53篇支持


@志工爺爺 爺爺上次說他現在玩Matters Online,只能說這裡比RO還容易中毒呀!但還是那句話,好喜歡馬特市,在這裡看到了各種不同的紀錄和分享,可愛的日誌、閱讀和電影分享,我的書單和想看的電影一直在增加⋯⋯創作、音樂、生活藝術、繪畫、桌遊還有許多人生經歷,每天都像在跑講座,甚至比參加講座還精彩。

還有一些長久以來的困惑和思考,在某些優秀作者的文章看到了不一樣的切入角度得到啟發,像是最近的旅行、出走,之前的精神出軌。覺得在這裡常常可以挖到寶藏,很感謝那天鼓起勇氣來到馬特市的自己以及來自市民每份可貴的支持鼓勵。

以前會突然有寫字的衝動,在這裡我可以偶爾發發不成熟的文字,可以記錄自己記錄生活,也可以督促自己學習,最近看到大家美美的畫害我也好想來畫畫,會畫畫的人真的很厲害呀!


這幾天聽到希望英文專欄加上聲音檔的敲碗聲(其實之前每日英文就有敲碗但我一直沒有面對哈哈哈羞)

說穿了是害怕自己的馬腳露出來⋯⋯平常講話倒無所謂,要分享出來的我會希望盡可能的好,磨練的機會又來了(握拳


之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300篇時可能大家都不想再看了x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