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極短篇《儀式日》

(编辑过)
鼻子聞不到,倒是腦子聞到了那血味。推著推車在超市走道上徘徊的我,總覺得聞到了,是女人的味道。

今天是神聖的儀式日。


睜開眼前似乎半夢半醒的預演著稍晚的重生儀式,只屬於我的時刻。


鼻子聞不到,倒是腦子聞到了那血味。推著推車在超市走道上徘徊的我,總覺得聞到了,是女人的味道。

完美封漏、細緻棉柔、草本抑菌、瞬吸乾爽、超薄透氣,食指滑過每個包裝,只要嘴裡輕唸著彷彿就能感受到它們的存在和能力。

23、24、27、28、32、35、40,想像著貼附在內裡邊上的每個長度,與兩瓣之間的相對距離和位置,外加牌子的虛擬形象,排列組合的數十種選擇。

這次是黑色和粉色的勝利。

看著貨架上七彩十色獨獨缺了一絲黑色和粉色,嘴角上揚,俐落起身,啊,這感覺真美好。


重生,沒有比這更值得期待的了。

神聖儀式。


「先生,您的卡片!」

「先生!先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