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Netflix影集推薦

(编辑过)
“After Life” & “The Let down”

這兩部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影集,推薦給大家!


After Life

取自網路

妻子過世以後,每天醒來就像一場新的折磨。在小鎮的小小報社工作,採訪的都是居民枝微末節的小事,只有看著妻子留下的影片才能稍稍找回感受的男主角Tony究竟怎麼樣才能找到活下去的動力?


我很喜歡裡面的重複。

照理說應該讓人覺得無聊的重複,在這裡卻恰到好處,就像我們生活中常常感受到的無力一樣。

不多劇透,我自己真的超愛這部!飾演男主角的Ricky Gervais是英國喜劇演員,因為這部作品而愛上他!



The Let Down

取自網路

新手爸媽的育兒記。裡面對於父母親的角色、人與人的關係以及社會期待有許多細微的觀察和描寫,細膩真切而不會讓人厭煩或覺得老調重彈,就算不是有了子女的過來人也非常推薦!是我自己婚前生子前也會喜歡的一部。



以上!快點加入清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