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英文專欄問卷調查

快來快來!

每日英文之所以暫停是因為目前暫時跟S分隔兩地。

這系列主要為生活用語,為了確保我提供和理解、學習到的用法是實際可以運用而且不是過於老舊的說法,我平常發文前會請S幫我再次確認我造的例句用詞、文法和語意適切度等都正確,我才會發出。

雖然可以用訊息確認,但沒耐心的我想到要等他回覆決定還是先暫停更新。

那天公告發的匆忙,也沒有提及緣由,在這邊跟大家說說。


回歸本文正題,經過了兩個多禮拜的練習,新聞挑戰有時候覺得好像太過簡單,於是開始試著在後面補充一兩個段落,讓有心做更多練習的讀者多閱讀一些,不知道這樣的形式大家覺得如何呢?會看起來太多或太雜嗎?

補充在最後面自行選讀主要是怕覺得難度剛好的讀者看到一次份量太多會變得排斥,那就有違我分享英文的初衷了。


故事分享這兩次都是挑選童書故事,想讓大家先習慣英文文學的呈現方式,在想之後該維持童書,或是試著選些適合青少年的作品,提高一點難度,也怕大家對童書久了覺得膩或是興趣有限。

之前原本要挑極短篇故事,但發現極短篇常常等於集大成,單字太多難度過高所以作罷。


希望可以得到一些專欄讀者的回饋,讓我可以隨時做調整,讓大家都可以開心的學習❤️

期待聽到你們的聲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