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致潔西

(编辑过)
日安

致又暖又帥氣的@潔西|JC


看到妳的信覺得很開心,只想告訴妳我都有在等著妳的信。但請不要感到負擔,只是想讓妳知道有人牽掛著,如此而已。

最近的生活沒有什麼太大改變,依舊在家裡玩玩小孩,看看書,讀讀英文,寄居馬特市。最大的差異,大概是沒有了晚上的散步時間,也沒有星期三和星期五下午的悠遊時光。這幾天沒有開火,有點懶惰,加上搶購潮索性作罷,倒是吃了兩餐S煮的惡魔料理,昨天不願再給他機會,乾脆三餐都吃冷凍食品了。


某種程度上我也消失了幾天,只是沒有停止在這裡給自己的英文訓練。想寫些什麼,但又少了些什麼,寫不出來,自知是不能勉強的。提筆的現在,寶寶正安睡著,等到了點心情決定回信給妳,有些大概也是寫給自己。

我一樣靜靜的,默默地做著給自己的功課,偶爾抬頭看看大家在做些什麼,再默默低頭躲回洞穴裡。矛盾的人,看起來(某些時候也的確是)瘋狂恣意隨興外向,但更多時候其實喜歡自己待著,但同時又會希望有人偶爾來敲敲門,唉呀,真的難搞。

昨天看了兩集《未生》,好看,但不免隨著主角微微消沉,因為我也的確連影印機都不太會用,也許哪天也會像碎紙機裡的紙一樣。

會不會太過陰暗了天啊,沒那麼糟。跟妳分享,昨天我人生第一盒桌遊到貨了,跟S玩了一場,兩三小時就過了,可惜41分平局,沒能讓他輸得慘烈哈哈。


上次妳說想要減少在馬特市的時間,其實我也有在想。我打算用電腦寫字發文,不在手機上操作,想了一個多禮拜也失敗了一個多禮拜,就從現在開始吧。那時聽到妳說要減少時間有點小難過,但挺好的,找到自己生活最適合的時間和分配,才能讓線上線下的自己都過得安好。


《挪威的森林》看到一半還沒等到想繼續的時機,但之後也想讀《棄貓》和《關於跑步》。


妳今天吃早餐、喝咖啡了沒?上班加油!


喔對,我真的覺得妳很帥氣,會跳舞的人最帥氣了!!嘿嘿:)


要記得適時休息,活動活動肩膀,
W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