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5、6月馬特市讀書會

(编辑过)
尋求閱讀夥伴!正式啟動~

上次一篇突發奇想的讀書會,提到了組讀書會的想法,但有點籠統混亂,所以想再次統整提出確切的參與方式。想先感謝@潔西|JC @每天都有新體驗 @JinlyWong 三位的回覆,還有@閱讀筆耕 推薦了作者的另外三本書! 覺得感動!


活動目標:希望透過讀書會互相鼓勵、彼此推薦各類型的書廣泛閱讀。

活動內容:目前是兩個月一本書,閱讀完後發心得文並標記 #馬特市讀書會 即可。內容不限形式、字數等,想寫什麼都可以。如果時間有限,不用整本讀完也沒關係,不論一段、一章、整本都歡迎有興趣的市民一同參與!取書若有困難,閱讀同一作者的其他作品也沒問題!

參加辦法:只需要在當期讀書會文章留言,讓我知道你想參加就行了,這也是鼓勵我,讓我知道有人正在參加!

書單選定:在當期讀書會文章留言推薦下期想閱讀的書目。如果有超過一人推薦,將依留言先後順序選定最先被推薦的書,剩下的會按序順延變成再下一期的選書。大家也可以輪流推薦,在底下留言討論都可以唷~

本次選書:黃麗群《海邊的房間》

每次結束後會稍微幫大家統整做為當次的討論成果。

另外,因為上一篇文較不明確我會先隱藏,以本次文章為準,感謝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