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關於追星

(编辑过)
沒有人需要符合你的理想和期待

前陣子有點失落,一直在思考究竟是自己沒有記憶點足以讓人記住,還是對方太忙碌,無暇記住每個曾經對話過的人。

其實我不追星,她也不算明星,應該說是網紅吧?每天打開IG,我會先點開她的動態,她的貼文我從沒遺落過,她推薦的課程、活動和美甲店,甚至她業配的包包,只差按摩店還沒有去過。

但追著追著,從原本很期待和她見面(的確見了三、四次,訊息了兩、三次)到現在好像不再期待了。

美甲店去了兩次,不太喜歡於是沒有再訪;課程上了兩個月,我覺得我還是適合自學;那個包包其實是媽很久以前送我的,只是為了她而背來台北。

不是失望,而是發現了最剛好的距離,所以不再迫切的希望成為像朋友的存在。

她自信依舊,是我渴望成為的樣子。我仍然很喜歡她很多對教育、育兒和人生的想法,這些價值觀正是讓我如此著迷,從大一一路追到現在熱情不減的原因。

沒有人需要符合我的理想和期待,所以不失望。

這樣,剛剛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