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昭告天下

(编辑过)
拖延症的最佳解藥

上次看到@天馬行空 分享的瘦身方法,裡面有說到要昭告天下,逼迫自己快點動起來,現在我要來偷師!

我有太多想看的書想追的劇想看的電影,但時間總被我摸東摸去摸走了⋯⋯


閱讀清單: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變形記》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用一天說歷史》

《安靜,肥滿》

《也許你該找人聊聊》

《湖濱散記》

《你的善良必須有點鋒芒》

”The Cruel Prince”

”The Trial”

”The Design of Everyday Things”

“Never Let Me Go”

影劇清單:

《未生》

《模仿遊戲》

《孤味》

《天橋上的魔術師》

《關鍵少數》

《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

《寄生上流》

《游牧人生》

《當男人戀愛時》

《陽光普照》

《火神的眼淚》

《消失的情人節》

《楚門的世界》

“Gifted”

”Breaking Bad”

”Dead to Me”

”Better Call Saul”

”Call My Agent!”

”Run On”

“Fate:The Winx Saga”


還有超多的啊啊啊啊(汗

希望今年能先把這些啃完❤️

也歡迎大家繼續推坑我喔(!


喔喔喔工商服務時間:

雖然目前看起來只有潔西和慧君的陪伴,但我們正在進行馬特市讀書會!兩個月一本書,5、6月選書是黃麗群《海邊的房間》,希望之後有更多想一起閱讀的朋友加入❤️大家也可以單純推推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