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我的青春_那年失戀

當初的撕心裂肺,現在的坦然自若

我從小就是個愛上網的小孩,有個姊姊到現在我們都還常常一起出去,認識她那年我10歲,她14歲,一個在台中,一個在台北。高中以前我斷斷續續的認識了一些網友,談過許多網戀,但從沒有談過一場像一般情侶的戀愛,也沒有所謂的約會。

18歲那年,我哥帶他兩個從美國遠道而來的朋友回來,我們家每個人都很興奮,尤其我哥當初在美國也受了他們許多照顧,大家都想好好招待難得的訪客。短短四天,我卻像著了魔似的,覺得自己戀愛了。現在回想起來,大概是因為我第一次跟異性相處24小時,而且第一次遇到同年紀但很高大的男生吧?總之,那四天開啟了之後五個月的遠距戀愛。

也許也許,曾有那麼短暫的時間是兩情相悅,但在那段關係裡大部分的時候是一廂情願。他不會記得我說過的話,不會記得我喜歡的東西,也不會記得當我的晨起鬧鐘。除了每晚在宿舍視訊到我睡著以外,其他時間只有他想的時候我才能找到他。分手前,他無聲無息的消失了兩個禮拜,失心瘋的我得聯絡他朋友,才終於得到他的回覆。

於是在我生日那天,期中考當週,掛完電話後我衝上宿舍頂樓打給高中閨蜜,大哭失聲。午休,飄著微微細雨,我還記得我穿著短褲和灰色上衣,蹲在頂樓哭了一個多小時。

讓人啼笑皆非的是,當我起身準備下樓時,赫然發現後面是教學大樓,陽台正對著宿舍,那時有很多學生在陽台上準備考試,所以這群人就這樣遠遠看著我嚎啕大哭,真的很荒唐。

那段日子我室友現在也都還忘不了,她們也見證了這段感情的火花到散滅,我自己稱那年我的發瘋期,後來也終於可以說是我在感情上收穫許多的一年。我那時候為了存錢去美國找他,甚至還在宿舍天天啃吐司呢!連果醬都沒有!

感謝我的倔強和任性,我那年還是不管不顧的去了美國短暫讀了兩個多月的書,竟然還順便拐了S回來😅當然那是後話了。

高中那群說我是個風風火火的女子,閨蜜恨鐵不成鋼說我傻,所以只好讓我自己去撞個頭破血流,她再遞衛生紙給我。

只能說我不荒唐就不是我了吧?感謝這段時光,讓我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青春熱血,讓我現在每次回頭,都能夠坦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