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點滴日記_Rocking B

跟著音樂動滋動

最近B獲得了新技能:搖頭!

太可愛了!雖然我跟S剛開始還擔心的上網查很久,但很多人都說是寶寶安撫自己的方法之一,想起姪女有一陣子好像也是這樣,就安心的享受了(?

他會咧開嘴巴笑著超快速的左右搖,搖到我有點暈了他還笑笑繼續搖,有時候連我抱著他都硬要搖😅

今天早上放童謠給他聽,他連身體都一起搖,直接rock起來了我的老天!雖然很擔心他的脖子,但他笑著很開心就隨他了⋯⋯話說回來我也不能把他頭綁著啊就只能讓他搖不然怎麼辦呢🤣


突然想起月嫂跟我說每個寶寶的聲音和氣質都不同,生小孩之前我也沒特別比較過姪子姪女的聲音,所以一直是謎一般的理論。直到後來在外面使用哺乳室,聽到隔壁媽媽也在餵奶,才驚訝的發現是真的!每個寶寶的呼吸聲、哭聲、吃奶的速度和節奏都不一樣!新手媽媽覺得好神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