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點滴日記_B的成長

(编辑过)
此生最美好的決定

時間過得太快,一轉眼B已經六個月了!

每天看著他都覺得很幸福,連S先生都常忍不住說他可愛☺️

B已經會用手腕搖搖鈴,不像以前只能用整隻手臂揮舞,開始練習細部動作了;他在床上翻身,有時候可以自己翻回來,也可以轉360度(轉頭突然發現他轉到我旁邊看著我了😱)水汪汪的眼睛,還偷笑!他還會頭放在兩隻手上,歪頭觀察我跟S在做什麼,直接融化⋯⋯

會嗯嗯阿阿的跟自己講話,聽到音樂就咿咿呀呀的跟著唱,現在也學會大叫了😅如果他想吃飯我們先換尿布,他就會大叫爆哭表示這不是肯德基!我不要尿布要食物啊!我跟孩子的爸整個啼笑皆非。

雖然他越來越重,手腕從生完就沒好過,但看他健康成長咬牙也就過了,希望他快快長大,這樣才可以熊抱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