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點滴日記_新年願望達成

比我想像中的快

今年第一次超級認真的在跟進新年願望,終於!有一項現在達成了!(撒花

我去年懷孕時從53公斤胖到65公斤,今年立志要回到4字頭(說的好像我一直4字頭,其實我只有當時成功維持4個月而已嗚嗚)

我的願望是至少48,最好43(之前的最剛好紀錄,運動加飲食控制,自己最喜歡的體態)

昨天晚餐前量48.3,覺得開心🥳


又要來原子習慣了(汗

我就照書裡說的,每天每個項目做個3下、5下,想到時動一下動一下,有空就出去散步,也會用手帳紀錄每天做完了哪些運動,4個月下來就比懷孕前瘦了!

維持自己喜歡的體態最重要!體重數字也不是絕對,我更沒有每天量體重每天為它焦慮,只有回台中家時才會去量。

我想說的,就是我愛原子習慣(誤

也愛堅持下去的自己!

看看鏡子裡的自己,愛愛自己,要為了自己而改變,如果你剛好正在路上,我們一起繼續努力!成為自己更喜歡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