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黑白叢中一點棕

對,又是我

我這次回家,媽問起我在學跳舞是真的嗎?因為我上次有跟哥哥說,媽後來聽到他說起這事。

我從高中就很想跳舞(應該說我想做的事一籮筐)但那時候學校熱舞社有很嚴重的學姐學妹制,跟儀隊一樣,在路上看到學姊要敬禮學姐好,學姊還可以板臉罵人,無意冒犯但天殺的這種事我真的做不來,所以後來去了幾次我就退出了。就這樣想了好幾年想到我大學畢業了小孩都生了,IG上追蹤一個街舞學校追蹤很久,上個月終於去上了一次免費體驗的課程!再來想等婚禮完後,有餘裕時再去報名會員和正式課程。

總之那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門前還緊張的跟S劈哩啪拉的「會不會我跳的最爛啊?」「跟不上怎辦?」「最後會錄影耶」等等等,然後我就被直接趕出去了。

到了那邊,我!的!老!天!超多人,而且感覺都是年輕人(雖然這樣很奇怪,其實我也才23歲啊!)好像臥虎藏龍,每個人都很厲害的樣子,戴耳機的戴耳機,戴帽子的戴帽子,重點是——幾乎所有人都穿黑色白色,只有我一個阿姨穿土黃色上衣配深棕色的褲子,還穿了咖啡色的外套(汗,我進去時似乎還被看了好幾眼⋯⋯

「Level 1進大教室!XX進小教室!」喔,太好了,我連哪間教室是大教室都不知道啊啊啊啊啊崩潰,看著大家都果斷的進了自己的教室,深怕最後剩我在外面更尷尬,只好硬著頭皮抓了一個路人問,後來她上課時在我旁邊,但沒有再說過話。

動作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最可怕的是自己做起來很難,怎麼看怎麼怪,到後來腦袋當機,舞步怎麼樣都記不得,明明分解完看似都不複雜⋯⋯

我的衣服是整個教室最顯眼的,內心小劇場不斷上演,也噗噗噗的開始冒汗,阿姨我怎麼這麼弱(哭,好歹我高中也有跳過探戈,那時候感覺跳的不錯啊,還是一切只是我的錯覺!?

隔天看到成果影片,我直接爆笑,超明顯的一眼就看到一個穿咖啡色的人落了好幾拍,S忍著笑違心的說還不差啊!雖然的確有進步空間哈。

有點狼狽,但看到自己跳舞的樣子挺新奇的。踏出了第一步很開心,希望能快點再去上課!我一直覺得跳街舞很帥啊啊啊啊!我要成為帥氣的人(握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