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關於跑步

令人哀怨的體適能

昨天和@无法 說到跑步,又讓我想起了學生時期的惡夢——體適能。

我很不會跑步,不是自謙也不是開玩笑,但也從未認真砍掉重練,就是一直存在的弱點。

高中體育課體適能要跑800、1000公尺,分數是按照區間量表給分。

我試著用不同的策略,

一、先衝刺再說,前面看能爭取到多少時間都好

二、從頭到尾很慢很慢很慢的跑(跟別人的快走差不多速度吧⋯⋯

三、用一點點快的速度跑,後面真的不行用走的


最後都是失敗告終,體適能永遠在50分沒及格過。

高中真的一次都沒及格過(淚


我兩個高中好友一個有耐力一個有爆發力,我倒是什麼都沒有,偏偏跑步的分數用量表算,一差都差人家30、40分,其他科目籃球、排球、足球我認真了老半天比人家快一些,多進幾顆球,頂多比別人多個5到10分,因為老師打分很佛所以差距不會太大。


每每想起還是很哀怨,好啦,青春青春⋯⋯


話說高三花了三個月瘦8公斤,那時有間歇跑加肌力訓練,跑1分鐘走30秒,側腹比較不難受,讓我可以每天持續跑30分鐘,啊啊啊我那有線條的43公斤只維持了半年嗚嗚(淚


之後來讓村上大叔療癒療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