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遲來的自我介紹

來到Matters幾天了,終於要好好的介紹自己了

第一篇發文時很緊張不知道要發什麼類型用什麼樣的口吻才好,也怕自己又忘記腦海裡的東西,只好先把那天想寫的東西寫了下來。到現在都還沒正式自我介紹,真是太失禮了,尤其發現這邊真的有很多很熱心人很好的朋友,真心感謝各位(鞠躬

大家好~ 我是小楓!畢業後沒有當社會新鮮人,而是先學習當媽媽。現在每天都努力從看到B的笑容融化後重新凝固,當然也有不少時間是他哭我也想哭Q 也在陪伴B成長的空檔充實自己,現正進修英文口譯中。還有練習創作!

喜歡煮飯,雖然惡魔料理出現次數還是占了半數;喜歡看電影,不過有時候好像很不專業看不太懂;喜歡閱讀,但有時候好像沒耐心或看不太懂again;喜歡攝影、出門散步或爬山、騎腳踏車雖然有時候懶懶的。總之是個矛盾的人lol

也想跟大家分享,多虧了女人迷的手帳和《原子習慣》,今年是我第一次到目前為止都還維持著新年許的願望習慣——運動、閱讀、學英文。以前總是心血來潮斷斷續續,但現在讓這些習慣點點滴滴變成日常後生活品質真的提高了呢!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xD

因為回頭發現自己的過去很空白,什麼都沒記得也沒留下,終於在今年踏出了第一步想認真寫下自己的日常,因為現在覺得沒什麼的在往後看到才會發現驚喜,就像照片一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我那時候長這樣!?」的感覺xD)

另外,我也加入了讚賞公民~ 希望可以跟大家彼此加油打氣!

有點長的自我介紹,請大家請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