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每日英文_beer belly

圓滾滾的肚子

事情是這樣的,我離開了四天後回來發現,S的肚子胖了1.5倍!我很驚訝,因為他很瘦,基本上怎麼吃都不會胖🥲他說因為這幾天過的很放縱,過幾天就會自己消了⋯⋯

昨天要說啤酒肚,我之前沒查過但歪打正著還真的是beer belly呢!下次想說啤酒肚時別懷疑就是這樣!

He’s got a beer belly after years of partying.

Whether drinking beer really gives you a beer belly remains controversial.

畫線是主詞,粗體是動詞,英文句子就算很長,只要先找出主詞跟動詞就會好理解許多唷!


Happy learn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