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我的懷舊珍藏|被老師禁止的小說

(编辑过)
傳來遞去、偷塞包包、掩在課本下和抽屜裡的國中生日常

國中三年可以說是與小說最為親近的日子,網路上的愛情小說能看的都看了,實體書也收藏了不少,還有一堆18禁漫畫,拿了一個紙箱偷偷藏在床邊和桌子底下的小空間。


還記得帶去學校的第一套書是哥哥的《風動鳴》,下課鐘一響就迫不及待的從抽屜拿出來啃,上課能拖一秒是一秒,等到老師進教室才又依依不捨的收起來,不會畫畫的我硬要在課本上寫下一堆角色名字,然後在名字右上和左下方畫上愛心,「裝飾」我那無趣無愛的教科書。

那時在升學班,導師在科任老師來之前偶爾會到教室巡一巡,老師發現後被關懷了一下,但我當然還是照看哈哈lol


後來同學推薦《玄日狩》開啟了之後的御我系列,《沉月之鑰》、《吾命騎士》、《公華》。

沉月第一集我在媽媽房間的床上邊看邊笑,《玄日狩》的最後一集等了好久,在跟家人出國前的半夜邊抖邊讀,一半冷一半興奮。

《公華》則是到現在仍非常喜歡的一套。

可惜周邊找不到了


我和哥哥很喜歡的《特殊傳說》新版推出後我也買了,哥看到還跑來跟我借,再看一次

前兩集不知道跑哪了,也許在舊家

不過後面都是買來收藏的,高中以後就沒怎麼看了,轉攻動漫去xD


有兩個同學是「小說資源庫」買了好幾套書,下課時就彼此催促欸看完沒,要換下一位了吧!XX第幾集在誰那等等等,有時候上課偷傳下課偷塞,到後來老師把全班都罵了一頓,要同學不准再帶書來。


《靈武司兵器簿》、《尋找前世之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11處特工王妃》⋯⋯果然是滿懷戀愛幻想的少女書單啊!網路看的一堆總裁系列和成人漫我就不多說了啊哈xD


其他書都在舊家,所以沒有照片😢


話說,後來媽媽找人打掃舊家,我回去整個笑翻。

我藏在箱子裡那堆漫畫都被拿出來放到書架上了,不知道打掃阿姨看到那本《下半身是野獸》心裡做何感想(掩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