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學習分享_英文網站

只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就是最適合的。

在英文之路(下)產出之前,先來跟大家聊聊我自己平常自學時常用的資源。

今天先來介紹兩個網站:

1. 劍橋英文字典

劍橋字典手機網頁查詢畫面

基本上每天都會用到的就是劍橋字典。裡面有單字意思、例句、詞性、發音等詳細介紹,有時也有相關片語的補充,非常實用。我都會點開聲音檔確認自己的發音,也推薦大家可以每個字都仔細的聽看看,因為發音不正確外國人是很難理解的(像是man跟main、pen跟pain的差別)

2.Youglish

Youglish手機網頁查詢畫面

另一個能確認發音的實用網站,也能夠觀察母語人士的慣用法以及文法應用等。裡面有分英國腔、美國腔、澳洲腔,可以自己設定你想要搜尋的腔調。點進去會像這樣貼心的直接幫你跳到你查詢的字,有音檔可以聽,想看其他的只要再按下深藍色的按鈕就會跳到搜尋到的另一部影片,非常方便。

以上!祝大家學習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