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你我

威,我會記得,你不要記得

又夢到了他。

今早和寶寶躺在地墊上,我醒醒睡睡,他在旁邊玩玩具,時而哭鬧。

在昏昏沉沉的片段裡,我又夢到了他。


那時候RO還算流行著,我們是在遊戲裡遇見的,我是主教,他是盧恩,理應絕配的組合。只記得我們每天打怪練等,土狼、火洞、蟲洞,膩了再換小號打蘑菇、青蛇和殭屍蝙蝠,累了就回中央坐著開小窗聊天,聊啊聊的聊出了點什麼。我國二,他大我四歲,高二。

他很喜歡打籃球,很厲害,三、四歲就跟著爸爸去球場玩,他說在球場上雖然身高很重要,但技術更重要。他會神采翼翼的說三對三他如何轉身上籃,對手又如何仗勢身高挑釁最後摸摸鼻子走開。

我會故意耍任性,他會冷靜的安撫,我喜歡看他默默的為難和崩潰,但還是靦腆的回應。那時候我們只能每天偷偷的傳簡訊,偶爾通個電話,突然暴增的手機費讓我媽跟哥哥姊姊連著唸我三天三夜,輪番上陣。

他的聲音不算好聽,但個性絕對數一,球技大概也數一,可惜那些以後教我沒了以後。

一年後我不知怎的日漸煩躁,最終離開了。一年這數字甚至是他後來跟我說的,我不記得究竟過了多久。後來高二有一次的生涯作業,要讓我們訪問大學生,我又想起了他,於是打了電話給他,他的手機號碼沒變,還是一樣。他驅散了鬧哄哄的同伴,好像是剛上完游泳課,聽了聽我的請求,他說好,在那些失望過後他還是如常的對我說好。

後來又斷斷續續的聊了幾次,我突然很想他,就算他百般拒絕我仍然堅持,他也抵不住,我們又因為我的自私回到了原點。他每天陪我講電話,晚上陪我練題目備考,有空就一起打打LOL,他總玩嘉文,偶爾玩玩李星,我大概是萬年索娜。

他那時說等上了大學我就會遇見各式各樣的人,有各種不同的活動,花花世界,我到時就會想離開的。我說才不會,我很確定。後來果真如他所說,我高三,一樣的輪迴,我還剛好遇到了前任,他原本說想來見我,我們這次還是沒有見到面。是我又負了他。最後的留言他說沒關係,我有心理準備,時間也跟上次差不多一年多。我愧疚的刪除一切,躲了起來。

我是他第一任跟第二任女友,儘管從未見過面。他常說起他爸媽閃亮亮的恩愛,幸福的家庭美滿的婚姻,所以他也那樣的認真看待愛情。

並不是惡意的想要靠近再走開,而是每次以為的恆常永遠都在最後幻滅。那些想念、喜歡、愧疚和難過不假,偶爾深夜想起的眼淚和夢境也是真的。

上個禮拜是你的27歲生日,生日快樂。幾次忍不住的想看看你,但主頁從沒再更新過,甚至大頭貼都是那時我挑了說好看的那張,沒變。


你好嗎?希望你已經找到自己的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