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交易所|Liquid開戶

(编辑过)
寄了三次申請沒過的原因竟然是因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申請過Liquid開戶呢?


開戶需上傳三張照片

1.身分證

2.自拍照

3.含姓名跟住址的相關證明(銀行、水電帳單等)


我這個禮拜寄了三次文件,但都沒過,到後來我決定直接寫信給客服詢問原因。

第一次寄了之前出遊的自拍照,只有我入鏡,加上電信帳單,拒絕原因如下

第二次我寄了證件照,但是是手機翻拍的因為我手邊沒有光碟機下載電子照片,加上繳稅的收執聯,拒絕原因是

第三次我用手機站在白牆前直接再拍一張新的自拍,附上勞保的繳費通知單,還是被拒絕

看到最下面說可以直接回覆本封信件,我寫信聯絡他們,我說第三張新拍的照片不是裁切照,而且那是政府的勞保,政府信件不是說可以嗎,於是

這時才告訴我可以用視訊認證


剛剛視訊時客服人員跟我說因為他們無法閱讀中文文件,經過我的解釋後她讓我再回傳一次完整照片並附上英譯住址。

我心想那怎麼不一剛開始就跟我說呢!?(崩潰


於是透過視訊客服幫我拍了手握身分證的自拍照,通話結束後再寄出繳稅收執聯跟英譯住址,總算成功申請開戶了!


分享給之後有需要的你~


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申請,能享有10%交易費折扣,我也可以從中獲得一些回饋☺️

註冊碼:r7hImcWw904339

註冊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