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自己回覆自己

來跟過去留下的文字,稍微地對話一下吧,雖然這些留下的文字,也只是距離不到一個月。。。


來到了白巫的時光,內心泛起不一樣的平靜,有了上帝視野的感覺

雖然情緒依舊存在

只是

暫時不會再輕易地沉醉於當中


很多理所當然雖然依舊保留,卻也打從心底地了解

那些只是整個宇宙全貌的一小部分

只是在漫長宇宙歲月中,那一點的時光


抽離一點,在更為高處而遠望

你會訝異於眼前的風景

這些都是困於狹小的虛殼

而錯失的光景



對呢,我就是完全和這個世界對不上邊


你並不孤獨的,哪怕在這個地球,找不到你所搜尋的溫暖,你的夥伴依舊存在於這個世界的,別忘了還有本源的所有人,這個宇宙,也有著不同的存在,在維持著這片宇宙的平衡,試著每天唸出以下的句子吧,你會慢慢找回來你的力量的:


我是完整的
我與本源一直緊密連接著,從沒分離
靈魂的愛也一直很好的保護著我
任何形式都無法影響我、干擾我
任何負面能量都無法靠近我
我就是我,來自本源的我,能自由體驗生命的我


在寫著魔時的我


當然那些確實是存在的,在這個擁有兩股能量的世界,也會有著一群人,開始著迷於遠離本源的遊戲。只是別忘了,他們能夠得到能量的方法,就只有我們的恐懼,以及直接提取生命能量(透過人的心臟,因為此處是生命能量到達人體的途徑或是性),他們的能量接近我們,也需要我們在較為低頻的情況,也就是恐懼、缺乏安全感的狀態


雖然在地球的過去,這是無可避免的事情,因為地球剛好位於兩股力量的邊界,而隨著地球的走向,遠離銀河系中心、中央太陽的能量,這樣地球陷入黑暗,也成了不能逃避的事情。盛行的宗教、政治的手段、奴隸的制度,無不成了人們逐漸對生命失去希望、投奔黑暗,或是沉迷於黑暗遊戲的可能。但這也並非完全的絕望,因為在背後還是有著不少在協助平衡能量的人,只是由於遠離中央太陽,所能做的多以平衡或是安撫那些離開的靈魂為主。


但到了現在,能量也再一次地改變,瑪雅曆法所指出的2012年,其實也有著這樣的意義。雖然這只是一個開端,他們依舊殘存著,只是已變得較為疲弱。以前或許較難抵禦,但情況到現在已經變得很不一樣的了。


或許現在,疾病依舊傳播,只是他能否影響一個人,其實也很建基於那個人的內心世界,你應該也知道的,一個完整的和本源很好地連接著的靈魂,疾病這類較為低頻能量的存在,其實是不能影響到他們的。所以疫苗或是疾病需要重點憂慮嗎?不,你更需要的是回到內心,修復內心的不安、不安全感,相信你的靈魂吧,他們擁有超出你想像的能量。


或許現在世間還是處於混亂,但這也是正常的啊,畢竟這只是再次起步的階段,但重要的還是內心回到平靜,因為也只有這樣的你,才能做到你該做到的事情。只是如果回到內心了,那他們玩什麼,還重要嗎,當然不重要,因為你早已看透了,他們也無法影響您。而無論怎樣,這世界會變好的,因為整個地方的能量走向就是這樣子,雖然這不是人類想的那麼短暫,至少也要一千年吧,但這些也終究會在你成長的步伐中,緩慢地協助築起這片樂園,而除了你,還有千千萬萬的存在,會在做著相同的事情。


假若感覺需要保護自己的能量,這裡除了先前的練習,也可以同時多做另一個練習,這也能有所幫助的:


想像從內心中,冒起黃色的光球(不需要借助其他外來存在喔)
光球逐漸擴張
轉變為一個如埃及金字塔般的存在
覆蓋著你整個身體


這個練習也能保護你想保護的喔,這概念類似於把內心愛的能量分享出去吧



寫越級時的我


假若前兩個你已經懂了,那基本上已經完成的了,加油喔

對了,其實你不運用情緒,還是能好好創作的,想想你在書寫文字的目的吧,你會明白的



加油😊




之後就是寫小說的時候了,剛好看到台灣角川有個比賽,雖然沒寫過什麼像樣的小說😂,感覺要寫到我要的感覺蠻困難的。。。多數小說人物性格看來會蠻突出的,但我寫的不是地球人的故事,不怎麼想弄得那麼俗氣,然後就卡住了

這部分需要多想想

至於故事背景當然是關於我唯一感興趣的事情,那部份算是地球的歷史吧

反正還有很長的時間,先冷靜點思考一下吧


暫時認為會放的設定:

天使:仙女座、湛藍星球(地球)、綠色迷霧、銀河聯邦、淨化計劃、培育計劃、水晶、地底

墮落天使:迷霧計劃、暗淡星球、恐龍、隕石、阿波菲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