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或許,我並不屬於這個世界

(编辑过)
放心不是什麼抑鬱文,但是一篇沒有太大主調的文章😂
手繪:紅龍?這裡放太大了,變得很朦朧。。。


或許,我並不屬於這個世界

至少在各方面來說

都有著莫名的怪異

沒有大家的追求、執著、想法

剩下了一顆探究靈魂的內心在

而每個人重視的

在我的世界好像也沒太重要


金錢?當然是很重要

沒有它,也談不上生存

只是擔憂,好像還是談不上

說起來也諷刺

本就不是什麼多收入的人

要不是母親還在身邊

能否生存也成了問題

或許真的太安穩了

才會有了這樣的想法存在

或許真的不用過於憂慮吧

至少現在,也還是在剛剛好的情況



懶惰?當然不是那麼好

但又好像沒那麼糟糕

時間真的不足夠嗎?

至少每次來看,最後也不太是這樣

說來應該也沒太多人

會像我那樣

這麼容易受環境、天像影響吧



好比這陣子,是太陽風暴和紅月亮降臨的時候

內心的煎熬,真的一言難盡

不過也沒以往那麼糟就是了

有點習慣了這樣的狀態吧

也會懂得給予自己時間整頓

接受這樣狀態的自己

說來@在波卡上灑鹽 也是這段時間離開

希望她沒什麼吧,雖然肯定是沒什麼的😂



不成熟嗎?確實也是啦

作為一個人類

該乖乖作為一個齒輪

為生存而奮鬥

但就是不想啊

有時候會有著死了也沒差的想法在

只是我還沒做完該做的事情

暫時還不能離開

既然這樣就繼續享受吧

享受這片物質世界

要做的事情,總會緩慢的浮現,再緩慢的完成。。。



有時候,在一個平常的假日

看著每人為難得的休息

感到喜慶

但在我的世界

看到的是另一種悲哀

一群受著世界的巨輪

默默地逼使轉動著的人



這樣的生活真的好嗎?

有時候不經意會這樣想著

但來到這裡,這就是生活,對吧?

至少這是每個人的想法

這種平凡,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吧



寫到這裡,忽然想起在世上能懂我的人真的不多

即使存在

也是有了一定年紀的人

而且他們也不一定完全懂我的想法

大概都是一部份想法吧

不過話雖如此,我的想法都是來自於他們

所以我還是很感謝的


有時候真的覺得蠻孤獨

不過也沒關係了

這樣其實也沒多糟糕

曾經也有希望過

有什麼指導靈願意來跟我說話

只是後來也漸漸明白了這樣是不怎麼存在

因為我的指導靈也是悶騷😂

也知道孤獨的感覺,算是寂靜的另一面

沉醉在黑暗大概就是這樣



縱然偶爾也會有懂我想法的小孩出現

但懂和完全瞭解又是另一回事

他們的出現,更多是需要我分享一點事情給他們吧

只是那刻還是蠻開心的,因為知道世上還有這樣的人在

不知道那些人現在怎樣呢

希望她們沒有完全走偏吧


對呢,我就是完全和這個世界對不上邊

有時候,有種自身是在這裡暫時地工作的感覺

最後會怎樣?好像不重要吧

大概也就是把想說的話說完、分享完

然後瀟灑地離開

雖然這還有很久的時間就是了

畢竟我也還在成長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個物質世界的

因為這裡,確實地有趣

只是留戀,大概就還好吧

有時候有些事情

確實會有一刻蠻羨慕的

但想著想著,彷彿那些故事早已經歷過一樣

有著重重的厭倦感

剩下還讓我感興趣的

大概是這世界帶來的神奇和美態吧



或許,我並不屬於這個世界

至少在各方面來說

都有著莫名的怪異

但也沒關係啦

就以遙視角度

好好享受下去吧




好像逐漸畫得跟以往有點不一樣

最後也附上背景音樂: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QEnREcGESs,剛看到的,至少我蠻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