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抽獎贈書+閒聊

(编辑过)
菜鳥也能懂的 WordPress 網頁製作:學會客製化專屬於自己的網頁

感謝你們總是聽我說心靈的話、分享關於宇宙、意識、靈魂的想法,陪我一起成長,認識了有趣的你們,每一個人都帶有著獨有的特色,有著很不一樣的人生。


為了回獻每一位朋友,會把先前我所書寫的書籍:《菜鳥也能懂的 WordPress 網頁製作:學會客製化專屬於自己的網頁》贈送給大家,抽出數量為五本。(郵費真貴🤣)


有興趣的在下方留言吧.......或許不用抽呢,因為沒太多人看到這貼文😂


書籍販售地點

台灣

-台灣各大型書店(eg:金石堂)

-博客來等網上書店

-官方建議網店:天瀧網上書店


香港

-網上書店:香港書城

-實體書店(暫缺)


電子書(暫缺)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我的書籍在台灣的情況是怎樣,我只知道沒什麼人在網店買,但也很正常吧,畢竟正常來說,也要看過內容感覺實用才會買,除非知名度真的很高。


而官方網站也沒有把銷售地點說得很好...總是希望大家在網店購買,雖然我能夠理解,因為那邊有更好的折扣,也算是IT書籍的集中地,感覺出版商和那販售網站應該也有着深厚的商業合作。只是作為較保守的消費者而言,我還是不太喜歡這樣的模式,再者那邊的價格也較低,我能得到的也會更少😂


但看著大家的書籍能夠在網上也這麼搶購,內心曾經也是有點羨慕的。


面對這情況,理論上應該勤勞地作宣傳的,例如創立一個專門給書的IG,在一些網站寫上更多相關內容,但老實說,我也沒到很上心去推廣😂,一方面是對於IT內容的興趣度,沒有到極大。另一方面,隨著時間的流逝,內心對書的銷售情況,有著強烈的隨緣感在,雖然並不知道會怎樣,到現在也看不到任何回報,只是內心緩慢地變得沒太多的擔憂與顧慮,牽不起太多的波瀾。


感覺就不會怎樣糟糕。。。(而且我的塔羅牌也是這麼說😂)


最近也有稍微看過他們fb的宣傳,看起來關於我書籍的貼文,讚好數較其他一般的較高,下方也沒有負面留言,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官方的水軍就是了😂,但至少算是好的先兆吧😂


說起來,最近看到不少出版業、作家等,都有說過有不少創作內容,會有被刪減、改變的情況,或許是基於市場考慮,或是讓整體更完整,但這本書在我書寫的時候,其實也沒太多這樣子的情況,出版社也蠻認同我對原文計劃的改變和修改,和嘗試加入更多圖的想法。只是一些用詞,由於和台灣慣用語有所出入的關係,才有了更改的情況。


剩下的,則大多是因為我匆忙之際寫下,欠缺通順,加入了錯誤的資訊,而需要修改,某程度上這也導致了這書會有著不少錯誤,最後還需要透過電子檔案來補充。。。


自作自受的典範


不過,整體來說,算是一種幸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