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盛況的黃花風鈴木

平常總在留言說我家附近有蠻多花看,但好像也沒怎麼分享,所以就說說吧

最近我家附近的黃花風鈴木,開始盛放。最有名氣的雖然在南昌,其實我家樓下的屋邨也是有,也蠻多,我認為是更美,只是知道的人好像不多😂,不過這樣也好,沒人打擾。

從19樓向下望的光景

假若兩邊都有就讚了,可惜可惜

從下方看的模樣

飄落的黃花佈滿在地上,感覺蠻棒的

然後我就坐在樹下,喝著茶😂,賞花就是讚


後記

昨天怎麼也進不了matter,好像是在更新吧,想了想還是先偷懶一下,然後當然甚麼也沒做😂

然後,總算是讚賞公民,雖然分配的量不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