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來自父親的文字

父親的字,也分享著他的故事

不多不少的300字,perfect

相片是沒有的了,於是用了曾經我拍下的,有着親子感的山羊們😂


剛勁有力的字體,散落於字筆之上,看起來平凡的文字,卻是最後的回憶。


還記得那副不太老的面孔,帶著濃啖的咳嗽聲,敦坐在簡陋的桌上。熟練的手,正把拍下的字帖,一個個地,寫在了帶著歷史感的宣紙上。或許看的人不多,欣賞的人不多,但確實是你付出的證據,也是你在百無聊賴時的興趣。


字,剛好地散發著你的氣息,字體的執著,細膩的筆跡,用具的要求,定價的目標,無一不帶著出完美的固執,想法上的完美態度。顯然在這世界上,並不存在過份的瑕疵。


是過去的經歷?是成長的故事?


回想起那時候的親戚,愛本就缺乏


或許你並非完美,但就如文字,是你努力過後的表達方法。或許這一生,你缺乏的,也只是更多的溫暖、賦予的勇氣

爸,我愛你

你也加油喔



不孝順兒子的後記


喔,對了,不擅長作文的兒子出書了,然後在寫網誌,雖然也不知道書有沒有人買😂,但驚不驚喜?意不意外?作文這些事,就不能沒靈感的啦,那時候不用打打殺殺,直白點說就行了😂


然後我們沒去墓地,但你也知道的,我們光是想到那個地方感覺都有點毛毛,相信你也能夠體會🤣。好好輪迴,繼續進修吧,加油😝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宣傳的後記


他們舉辦的活動其實蠻有意思的,關於活動詳情可直接看本篇關聯了的那篇文章。說白點就是定期徵某題材的文章,加上「日日寫第一季活動」這個標籤,


然後由他挑選三篇,為我們重新制圖,並把文章刊登於instagram、fb以及馬特市上,獲得收益的70%會轉給我們,算是互利吧,畢竟也有同時地協助宣傳,我看他們的IG也不錯的,人也挺多,假若到時候這系列能製作出雜誌感,應該蠻棒的。


只是現時他們在matter的暴光率暫時還是偏低,也不怎麼互拍、留言,很容易忘了他們😂(可能是我的問題。。。),活動也因此看來知道的人並不多,但我覺得是蠻有意思的,有興趣的也參加參加,說不定最後會多選一點的😂



作者的後記

終於可以瘋狂加後記,爽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