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關於天使數字

天使數字實際是來自指導靈的話語
陪伴我們的指導靈


天使數字其實是一些重複的數字,例如111、222等,假若你並非在刻意之下,留意到這個數字,這多數存在着意義的。


我們這一生,存在著課題需要面對和處理著,為了讓一切能進行得較為順理,在我們的身旁,也有著無形的守護靈,在守護著我們。雖然他們並不會主動地干涉著我們的日常,也不會嘗試影響我們的選擇,但它們會默默地待在我們的身旁,在我們開始需要到他們時,給上指引和幫助,這也是我們並不孤獨的另一原因。有時候同樣會透過上一篇所說的感覺,來給出答案,有時候會透過不同我們所看的內容,轉達他們所想的,有時候會透過夢境賦予答案,有時候會透過身邊的人來轉達等。而天使數字,也是他們其中一種轉達的方法。


天使數字更多是一種他們的轉達方法,透過這渠道試圖鼓勵我們,提醒我們,但這些話並非言靈,說出了的事情並非必定實現,最後的成敗,決定權依舊在自身的手上。


在線上,講解天使數字的地方其實蠻多,我較為習慣用的有以下這個:

https://angelnumber.net

雖然這個習慣並不是由於它有多好用,只是在網上查找時,多數會最先看到它😂。內裏提供的數量蠻多,但我多數會看的,就只有重複數字的時候,除了有時候有些數字組合覺得特別有感,那會找來看看。


平常,我都會不經意地看到天字數字的,或許是因為我太閒了吧😂,例如今天我就看到1111。但這些我確實蠻常看到的,而他們的意思剛開始的時候也經常翻閱,所以現在更多是很開心他們還一直在我身旁陪伴著我、鼓勵我。


最近特別有感的是999,這個真的蠻少會看到,那時候也正巧為烏俄戰爭的開始,而我還躺著,但既然大家這樣說到了,我還是勤力一點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