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聖誕送甚麼好?送了或許可以沒朋友的禮物推介

我發現每個人都在很認真地推介聖誕禮物,所以我也認真地推薦禮物,不過是認真地介紹充滿惡趣味的禮物,不知道又有沒有一款,能夠「吸引」你們的呢?

認真地說幹話開始:

聖誕對我來說,是最有氣氛的節日,也是令人感覺最開心的節日。而在這天,交換禮物、送禮物,也成了一個世人的一個習慣,希望能夠在這個節日,分享快樂。但該送什麼好呢,這個問題一直令人頗為困惑,對於選擇困難症的人,例如我,這甚至可以說是一個大難題。對方會想要什麼,該給什麼,什麼別人才不會嫌棄,每次想到禮物,很自然也會想到這樣一連串的禮物。但說到底,送禮物畢竟也只是在分享著快樂。既然是這樣,也應當是你抱著很快樂的感覺,送出去的🙂,而不是苦苦地思考這些問題,讓自己沒法享受這個最棒的節日。所以對於送禮,我一向建議擺爛,自己既可以很快樂地送出去,也不用擔心別人的反應,因為送的本就已經足夠爛了。

中國版ps5

Sony新一代主機PS5已推出了一段時間,但依然有着供貨量不足的問題,希望能夠買到ps5的話,現在有了多一個差不多的選項。

一部名為GS5 的主機:Game Station 5,在本月的阿里巴巴旗下網店Aliexpress公開發售,不單是名字相似,外型也非常相似,更只需要25美元就能夠購物。

毋須承受著炒價,也能夠以低價購買內地製作的神機,可以是對玩家來說,最幸福的事。除了這樣外,內會還附有200款遊戲,不用平常般額外購買遊戲,才能夠開始遊玩,毫無疑問是廉價物美的代表(雖然當中提供的是復古FC遊戲)

有着低廉、多遊戲,以及和ps5差不多的外觀,對於想贈送PS5給朋友的人來說,會是個不錯的禮物。相信他們收到後,也會內心有著無比的喜悅,將會過着一個充實、愉快的聖誕。

使用評價:太讚了,比kinder出奇蛋還讚,能夠分享這份快樂,是我無比的永恆

唯美蛋白分離器

身邊的朋友對於電動遊戲沒太大興趣?沒關係這款或許會很適合它的。

在下廚、製作甜品的時候,不時都會需要把蛋白和蛋黃分離,平常的你或許會是靠著個人技術,在蛋液倒進碗裡的過程中,完成分離的步驟。雖然這沒到這麼困難,但假若要製作大量的時候,還是蠻令人厭煩的,在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使用蛋白分離器来解決這個問題。

不過一般的蛋白分離器,外表還是過於平凡,要成為一份聖誕禮物,還是有欠味道。在這裡,突意地為大家推介一款設計精美的分離器:流鼻涕蛋白分離器

外觀設計獨特,看著蛋白從鼻孔緩慢地流出,真實地模擬出流鼻涕的感覺,有着說不出的療癒感。這樣獨特的設計,加上實用的功能,可以說是最適合的禮物也不為過份。

蝦皮淘寶也有售喔

使用評價:可以療癒地做著蛋糕,可以說是這一生最幸福的事

HAVE A NICE DAY 杯

當想不到贈送甚麼的時候,你也許就會開始打起杯的主意,雖然這不怎麼稱得上是很好的禮物就是了,但也算是應付應付。

希望贈送一隻與別不同的杯?那這個杯就適合你了。除了經典的祝福字句外,在底部也有著另一層意義上的祝福,可以說是雙倍祝福、雙倍幸福

除了是單純一隻普通的杯外,同時也帶著與別不同的幽默感,相信能夠很好地刷新你朋友的三觀

使用評價:每天向著老闆們喝水,總是會有著奇效的

趣味高爾夫球套裝

身邊有着的,是熱愛運動的朋友?或許你可以選擇這份別有一番用心的運動套裝。

這份禮物不單是能夠在平常無聊的時候使用,即使是在如廁,遇上便秘這些不幸的情況時,也是一個極為適合使用的產品。

配合馬桶的地墊設計,加上細小的球桿、迷你的高爾夫球,讓坐在馬桶上過於無聊,但又不喜歡在如廁時玩手機的朋友來說,也是不錯的禮物來的。即使不放在馬桶下,也可以選擇放在工作枱下,讓忙於工作的朋友,也能夠有不一樣的娛樂選擇。讓沒空做運動的朋友,能夠在繁忙中運動

多樣性的使用方法,同時又和運動相關,對於熱愛運動朋友來說,在收到禮物後,相信也會倍感安慰的。

使用評價:自從使用後,如廁的時間也能夠有着與眾不同的娛樂,能夠有著這樣的體驗,實在是我的永恆

總結

特別的禮物,當然不只有這麼少,這裡算是一個拋磚引玉,大家多找找看,也會發現不少的。

注:上述只是一個玩笑,是否購物相關禮物,還是要視乎收禮物那人的性格喔,要正常的也可以看下方關聯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