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馬特市作者挖寶|抑鬱的小女孩

挖寶挖寶,就挖個埋藏著的寶吧


該介紹什麼人好呢?這是我在腦海裡,在想的一個問題。這裡厲害的人,太多了,每個人都有著她的特色在,我想著、想著,還是下不定主意。但無論怎樣,可以的還是希望能推薦些沒那麼多名氣的,畢竟有名氣了,這也不算是什麼挖寶,只是分享,說得上要挖掘的,當然是埋藏起來了的。

在我毫無頭緒的時候,翻開最新文章的列表,看到的是一系列來源至相同作家的作品,這應該又是新人了吧😂,看著眼前的光景,我還是淺淺地笑了一笑。但看到她的標題,寫著的是諮詢日記。這感覺還是好像有點意思的,於是點開了她的其中一篇文章裏去。是那篇我是有點忘掉了的,但內裡滲透出的,是重重的負能量,算是吧😂。我打開到作者介面,看看自我介紹,原来是抑鬱症患者呢,這我懂了。然後又再繼續看回她的文章,不過真的洗得有點多,較前方的我也沒怎麼看😂😂😂。

但我覺得文章都蠻有意思的,因為並不是那麼多抑鬱症的人,會把整個過程記錄下來,也沒有那麼多人會把自身的感覺完全地記錄,這算是為一部分不這麼認識的人,打開了一扇門吧,這也好像是她的初衷呢。

無論是心理醫生(諮詢師)的做法,還是看著她記錄下的轉變,對我來說,還是蠻有趣的,也可以從他的諮詢師中,以及作者的想法中,看到更多,當然她還有其他文章的,但畢竟這個系列才是我最初看的。

最後我也選擇了介紹她,我想喔,假若有更多人認識的她的故事,她的想法,或許在每個人在他們的日常中,會少一點內心日常的痛苦,會更願意向自身的內心進發

或許你會認為抑鬱症是那個人的世界太狹窄了,但其實更多的是那個人已經超負荷了。而這個世界總會有思緒較為敏感的人,有著不同的痛苦存在。所以怎樣對待自己、看待事情,也成了關鍵的所在。或許在你的眼中,她的反應是誇張的,但其實你有想過,自身也存在着或多或少的問題嗎?只是你沒有察覺這是問題,因為你還沒到重病的時候。

um,她是誰,就是旎sunny了,突意放到最後的,強迫大家完整地看完😜,希望沒說錯什麼話吧,打擾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