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ayeasy
thewayeasy

我是懶懶的人,但還是會有拍必回

無差別愛人 :如果可以,我也想回到過去

這裡沒有剩下甚麼,就只剩下藍月的光芒,靜躺的鋼琴,沉睡的大提琴,以及,那遙遠的過去。。。。

這裡沒有剩下甚麼,就只剩下藍月的光芒,靜躺的鋼琴,沉睡的大提琴,以及那遙遠的過去。曾經在月光之下,這裡鳴奏著月光奏鳴曲,柔和的琴鍵聲、大提琴聲,回蕩在這裏,也許這並不完美,但這卻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月光下的光影依舊揮之不去,笑容的影子依舊存在,但我再也找尋不到,笑聲的蹤跡。我用力舉起沒溫度的雙手,試圖把光影保留,但過往的溫柔只願停留在原地,能夠留下的,只有沒落幕的難過。

還記得那晚,空間殘留著最後的琴音,你帶著眼角的眼淚,選擇了離別,最後的話,寫在了信紙上,說著愛情,會隨著琴音而消逝。只是回憶的旋律依舊轉動,回憶的光影依舊輝影,這一切依舊完整無缺的,停留。

或許這裡,並不是最初的終點,但從沉默開始,我們早已轉變成沒有協調的樂曲,再怎麼接,也沒有昔日的旋律,只剩下了一片雜亂無章。

我想回去,回到音樂的最後,拋開潛藏的心底,向你輕訴著內心的話語。或許這一切已沒有了保留的餘地,音樂已沒有了所謂的完美,但至少能把痛苦的回憶過濾,留下當中較為甜蜜的過去。

我想回去,回到音樂最後的過去,聽你的夢,看你看到的風景,把我看的世界分享給你,一同編寫新的未來。或許吵鬧,或許分歧,但相互遷就,帶著自由,再難的部分,也早已不再困難。

我想回去,回到音樂的第一句,讓我重來,重寫愛情,沒有傷害、沒有空白、沒有遺憾、沒有開不了口的我,沒有離開與忘記,作為你最後請求的結尾。只有眉月,在對我們微笑,只有滿月為我們送上祝福,只有愛依舊停留。

我想回去,我想回去,但很多事情就如藍月,錯過了,就回不去。或許我該學會放棄,假裝過去並不重要,但過去的旋律,並沒有選擇停止,回憶的音樂盒,依舊在轉動著。

這裡沒有剩下甚麼,就只剩下藍月的光芒,靜躺的鋼琴,沉睡的大提琴,以及,那遙遠的過去。。。。

作者的話

其實我並不怎麼擅長寫這樣的文章,對我來說,大概也算是一個嘗試吧😂。這篇文章也許看起來頗為夢幻,但對我來說,這也算是我曾經失去愛情時,腦海所擁有的想法,那種過去的回憶不斷旋轉,後悔的感覺不斷重複,渴望回到當初,卻又只能停留在原地的那種無奈、痛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